178首页 > 新闻 > 管好老二组合?管泽元发文称将与记得搭档解说

管好老二组合?管泽元发文称将与记得搭档解说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2 10:16:08

11日晚上,管泽元更新微博,解释了自己最近少参与解说的原因。并且说了15号后自己就回来解说,搭档曾经的好兄弟记得。

此前,两人曾经因为记得与骆歆的感情事件而断交。不过从此次微博的表述来看,两人的关系似乎有所缓和。

原文如下:

很多同学问为啥最近解说的少了。

其实是因为有一个节目在北京从2月断断续续的录到4月底,家里有些事我又经常要提前些回,所以最近解说少了一些。

这次15号录完就回来解说了,先是去成都解说两场OMG的比赛,然后再回上海和大家在正大看比赛。

而且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和新搭档@解说Remember_记得 的解说组合。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这个组合应该叫什么名字呢

对于这次发文,网友们也是开启了调侃模式,纷纷为管泽元献上自己中意的组合名字。

对此小V只想说:你们是真得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