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达成连冠一年成就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达成连冠一年成就

新闻 178整编 2018-03-12 09:32:39

今日,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的销售排名(3月5号到3月11号),《绝地求生:大逃杀》成功52连冠达成连冠一年的成就,也就是整整一年没有一款Steam游戏在销量方面能把《绝地求生:大逃杀》打败。《战锤:末世鼠疫2》和《最终幻想15》Windows版由上周的第三、第四上升到本周的第二、第三,《尼尔:机械纪元》本周下滑至第四。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绝地求生:大逃杀》达成连冠一年的成就是游戏发布之后开发商怎么也想不到的,随着游戏的火爆开发商也备受关注。但从目前看来开发商在打击外挂方面还有很多不足,导致外挂问题一直困扰着大部分玩家,玩家们纷纷表示只有期待国服了。排名第二游戏则是《战锤:末世鼠疫2》,该作自3月9日正式发售便好评不断,目前在Steam的好评率为83%特别好评。《最终幻想15》Windows版由上周第四上升至本周的第三,主要归功于游戏的品质和本次Windows版本的良心,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本周的新晋游戏不多没有上周那种空降的情况,他们分别是排名第五的《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Siege )》“第三年度季票”DLC,排名第七、第八的《钢铁雄心4(Hearts of Iron IV)》“唤醒勇虎”DLC和《战锤:末世鼠疫2(Warhammer:Vermintide 2)》完整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