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台湾首家PlayStation概念店开业,不定期更换主题

台湾首家PlayStation概念店开业,不定期更换主题

新闻 巴哈姆特 2018-03-11 13:02:25

台湾索尼互动娱乐宣布,全台首间PlayStation概念店于信义新光三越A11馆一楼开幕。

座落于台北信义区黄金地段「新光三越百货・台北信义新天地A11馆」一楼的「普雷伊信义门市」,是个由SIET授权经销商「普雷伊」打造的特别空间。

将提供PlayStation相关商品的贩售服务,让玩家享受精品级的购物和游戏试玩体验。更不定期以热门游戏为主题进行店内改造,呈现千变万化的情境,让玩家每次来访都能感受不同氛围;店内也将由SIET举办直播活动或海外知名游戏制作人的玩家活动等,希望提供台湾玩家一个更丰富更多元的享乐空间,也让更多新用户有机会亲自感受PlayStation的游戏乐趣。

3月10日(六)开幕当天,热爱游戏的当红偶像男团「SpeXial」成员「伟晋」、「风田」以及音乐鬼才「MATZKA」特别前来站台,也是玩家的三人见到店内的200寸超大屏幕非常兴奋、迫不及待地当场玩起热门PS4游戏《怪物猎人:世界》。

而游戏实况主叶子和内子宫崎葵也受邀担任一日店长,与前来参加「PS4 Pro God of War Limited Edition」抢先预购活动的玩家开心击掌。

SIET总经理江口达雄表示:“非常高兴能把PlayStation新型态概念店带给大家。SIET的新slogan是WE ALL PLAY,这间店就是以这个概念诞生的,欢迎大家来同乐。我们一直以来得到台湾玩家很热情的支持还有很多的爱,希望透过这间店也能让更多朋友感受到PlayStation想给大家的热情和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