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LKP鸡皇锦标赛循环赛第二日 17战队傲视群雄

龙珠LKP鸡皇锦标赛循环赛第二日 17战队傲视群雄

新闻 官方 2018-03-10 19:30:34

由龙珠直播举办的最高规格的《绝地求生》赛事——LKP鸡皇锦标赛循环赛第二日比赛全部结束,在B组与C组20支豪强的交锋中,17战队傲视群雄在4场比赛中砍下1720分,而OMG和FC则分别以总积分2560分和2325分基本锁定出线名额,RNG、KGS-Ares、QIN则全部在2000分以上,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在3月10日晚19:00将继续进行循环赛最后一轮A组与C组的较量,究竟哪15支战队能够率先出线?敬请关注!同时本次赛事也感谢苏宁易购电脑频道以及惠普电脑的大力支持。

赛事直播专题:http://lkp.longzhu.com

第一场: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OMG精确选点轻松吃鸡

首场比赛的航线纵贯整个地图,十分友好。毒圈也很给面子的落在了地图中心偏左一点的位置,把百分之九十的战队都收入其中,选手们前期的发育将会十分舒服。17战队继续霸占P城,Sina则选择去Y城发育。比较戏剧性的是,HG在进圈途中出现翻车失误,白白葬送了两员大将,另一边RNG也有样学样,翻车送掉了两名选手。毒圈继续以P城为中心慢慢缩小,17战队利用对P城的超高熟练度,占据了非常好的房区,接连吃掉想要进圈的队伍。此时,静默已久的OMG战队则悄悄绕开了P城西侧,选择从战队较少的另外一边进圈,并且占据了假车库房。决赛圈刷出之后,OMG已经坐享天命,正可谓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随后,被毒圈逼迫走位的剩余战队纷纷慌不择路,被OMG队员完美打靶,最后OMG战队稳稳拿下第一。

第二场:战术与枪法完美结合 17战队拿下金锅

本局比赛航线略微偏右,Y城有很多战队都来光顾,看来是想借助第二场提升一下自己的积分。毒圈十分春暖花开,以R城为中心非常广阔的资源区都在之内。RNG和Fire在R城遭遇,双方在水塔和下方房区展开了拉锯战。eStar则选择在小R城收取过路费,保留实力。

毒圈慢慢转移到了学校和宿舍楼附近的区域。 17战队选择从毒边慢慢纵深进圈的战术,冷静使他们摸清了敌人的动向,为吃鸡埋下伏笔。另一边HG、Qin、eStar三支战队瞬间遭遇,上场鸡王OMG趁乱率先来到刷在山区的决赛圈,依靠树木和载具的掩体继续作战。最后17战队和OMG战队满编会师决赛圈,在17shou先行被打倒的情况下,大京状态爆发,接连利用交叉火力和投掷物打掉OMG三名悍将,并且救起己方倒地队员,最后17以四对一的巨大优势抢下本局的金锅。

第三场:运气与实力并存 Fire打法果敢夺第一

开场毒圈依然继承前两把比赛的佛系性格,给在了地图左上区域,对想要赶超第一梯队的战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Ehome和Q9在一个小型野区遭遇,他们用手枪和喷子为我们展示了一波贫穷的拉锯战。毒圈渐渐向十二点方向靠近,G港外围的野区和桥边的独院都是非常不错的据点。17战队第一时间就来到了圈中的房区,前后观察着桥边的动向。Fire和King战队在圈边的山脊处相遇,一番拉扯之后,Fire吃掉King三名选手,满载而归,充分的资源补充是他们决赛圈完美发挥的坚实基础。随后两个小圈连续反刷,最后决赛来到了房区位置,圈外的多数战队都需要立刻进行转移,否则将会贻误战机。Fire战队展现出了惊人的战术执行力,在位置劣势的情况下采用二一分攻的战术,成功打掉前方敌人,和17战队仅剩的两名队员会师决赛圈。在摸准17两名队员的位置之后,Fire大胆出手,利用精湛的枪法和配合成功吃鸡。

第四场:猛如天神下凡 FC24杀天秀夺魁

最后一把比赛的航线靠近地图偏右区域,喜欢打G港的战队必须要落地寻找载具才能快速进入状态。而毒圈刷在了机场,这也是今晚四场比赛唯一的一把机场圈。Sina、KSG等四支队伍都来到了Y城,虽然此处资源非常丰富,但互相卡位会浪费很多时间。17战队这把采取了SLi比赛中李逵战队使用的三一分搜战略,留下大京在桥上观望其余选手搜索物资。毒圈则一直以同心圆进行缩进。FC战队的选手雨辰则是在队友的配合下,利用一颗手雷炸死三名敌人,完成了个人秀,而本场比赛也是他们战队的一场团队秀。FC一改之前比赛的颓势,一路高歌,不断利用队员火热的状态先后打掉RNG、HG等强力战队,让整个队伍气势如虹。最后决赛圈,虽然FC战队并非天命圈,而对手也是满编的黑马战队OST,但他们毫不犹豫,四人同时开火,瞬间击杀OST三名选手,最后猛虎下山一般收掉残留的敌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震撼的战队秀。

截至目前,积分前四名的战队分别吃下一鸡。17战队凭借他们稳健的打法和优秀的排名以及击杀分数稳坐今日排行榜第一名。OMG战队和Fire战队依靠着他们队员之间精妙的配合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暂列第二、三名。值得一提的是FC战队虽然前三场比赛表现一般,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有如神助,拿下了24个击杀并且成功吃鸡,一跃来到第四的位置。MKG战队虽然没吃到鸡,但是他们隐忍的打法也带来了不错的排名积分,最后位列第五。之后将要进行的是循环赛A组和C组的比赛,究竟哪十五支战队会脱颖而出直接晋级?今晚让我们一起见证。

3月10日晚上19:00,龙珠LKP鸡皇锦标赛循环赛将继续进行,A组与C组的20支战队将为了争夺最终的出线权展开激烈的搏杀,之前表现欠佳的几支强队KZ-SSS、Lstars、FTD能否杀出重围?还请关注LKP鸡皇锦标赛!

赛事直播专题:http://lkp.longzhu.com

此外,本届赛事也要感谢苏宁易购电脑频道的大力支持,专业电竞设备尽在苏宁易购电脑频道,苏宁易购邀你共同吃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