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斗鱼解封糯米直播间,粉丝黑屏狂刷礼物人气最高416万

斗鱼解封糯米直播间,粉丝黑屏狂刷礼物人气最高416万

新闻 网络 2018-03-09 13:37:31

魔音糯米事件从去年9月至今,剧情反转再反转堪称年度大戏。如今《绝地求生》官方已经向他致歉并恢复了账号,而斗鱼虽然没给出声明,但有网友发现糯米的斗鱼直播间已经被解封了。

斗鱼在《绝地求生》官方证实魔音糯米开挂当天,就宣布永封其直播间,并且“追究并返还糯米直播的所有用户打赏礼物”,还在10月下旬永封了他的小号直播间。如今《绝地求生》官方承认魔音糯米被封禁的账号(douyumoyinnuomi)是业务人员失误及错误判断造成后,他的直播间已经重新开启。

目前魔音糯米并没有回到斗鱼的直播间进行直播,上次直播的时间还是“2017-09-06”。虽然依旧黑屏但有不少网友闻讯而来,有玩家截到该直播间的人气曾一度飙到416万。

斗鱼的另一位主播大官人在微博上为了之前的时间向魔音糯米道了歉,还在糯米的直播间刷了不少礼物,目前为总榜的第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