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土豪玩家晒超豪华“吃鸡”电脑,价格接近10万元

土豪玩家晒超豪华“吃鸡”电脑,价格接近10万元

新闻 178整编 2018-03-09 13:27:28

随着《绝地求生》的火爆,电脑配件市场也受到了不小冲击,除了销量上涨外,一些特殊硬件甚至出现了脱销的现象,硬件也都幅度不同的涨了价。其实吃鸡的电脑要求并不是非常的高,但想要玩上完美画质的吃鸡,硬件还是非常重要的,最低标准I3+GTX660+8G的内存就能够流畅运行吃鸡,高配就没有什么限制了。

而有些土豪不惜花大价钱组装电脑,就为了更加完美的玩这个游戏,上万配置的主机几乎已经成为了起步。近日,一位大神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吃鸡电脑,除了灯光看起来十分酷炫外,似乎与其他主机相差无几,不过配置却惊掉了下巴,简直可以称为电脑中的战斗机,硬件不仅非常豪华,已经到了奢侈的地步。

首先处理器使用的是最新的也是现在市场上心梗最强的I9顶级处理器,光是这一个CPU的价格就相当于我们平常的一部高配电脑了,内存是128GB,在内存价格飞涨的今天,确实价格不菲,1TB的三星固态硬盘,使用的是双路的GTX1080ti顶级的显卡,34.2寸的宽屏显示器,海盗船顶级机箱,并且说自己的这台电脑价格将近10万元,各位玩家觉得这部电脑花了10万元是赚了还是亏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