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苍天哥PK苹果牛 《永恒魔法》新内容“全职觉醒”前瞻

苍天哥PK苹果牛 《永恒魔法》新内容“全职觉醒”前瞻

新闻 官方 2018-03-09 13:14:42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魔幻网游革命之作《永恒魔法》也将在3月16日迎来今年首个全新内容“全职觉醒”,入驻新服即可抽取iPad与万元现金红包。同时,魔兽职业高玩“苍天哥”与魔兽著名玩家“苹果牛”化身物理系与魔法系职业,3月17日晚8点,带队相约竞技场PK,决出最强职业派系。

《永恒魔法》年度全新内容“全职觉醒”

开测时间:3月16日12:00

年度新服:二〇一八

《永恒魔法》官网地址>>>

《永恒魔法》新服预约地址>>>

《永恒魔法》苍天哥、苹果牛约架视频>>>

全新内容“全职觉醒”3月16日公测

魔兽明星加盟 上演全职争霸赛

魔兽职业高玩苍天哥以制作了许多无厘头的恶搞视频深受广大玩家喜爱。此次加盟《永恒魔法》,将化身物理系职业代表。而同样以魔兽视频闻名的全能玩家苹果牛则化身魔法系代表,与苍天哥上演全职惊天大战!到底是物理系的利剑更加锋利,还是奥能法术更为强大?3月17日晚8点《永恒魔法》与你一同见证高下!

全职争霸赛3月17日晚8点正式开打

全职觉醒 华丽变身火力全开

全职觉醒作为重磅更新内容,重新制作了近50个华丽炫酷的全新技能,自然受到万千玩家期待。玩家在副本中战斗时会不断累计觉醒值,待觉醒值满时便可觉醒强大的力量,4个基础技能将根据当前加点方案替换成觉醒技能,并且绝大多数职业都有2套甚至3套技能!玩家将感受到极致爽快的连击体验!

骑士觉醒技能“圣枪冲锋

魔剑士觉醒技能“冰魂剑阵”

超凡竞技场 真勇士之间的决斗战场

命运女神创造了泰拉西亚,赋予了人类勇气和力量。狮心国的勇士们在超凡竞技场上进行公平激烈的3v3战斗,将这两种品质发挥的淋漓尽致。玩家可以在主城NPC<竞技之王·马提诺斯>处创建战队,战队最多容纳5名成员。同一战队的3名成员组队后可以匹配其他战队并进入竞技场。

竞技场对决

同时,为更好的见证玩家的实力与荣誉,《永恒魔法》竞技场玩法设置了天梯排位系统。一共有7个段位,分别是新锐、青铜、黄金、钻石、大师和传说,每个段位又分为由低到高的I、II、III级。天梯系统同时实行赛季制,每个赛季结束后会根据玩家排名发放奖励,高级宠物技能书、镏金宝图、超凡职业称号、超凡翅膀等稀有奖励可谓丰厚异常!另外,参与战斗的玩家无论输赢都将获得宝箱奖励,参与场次越多,宝箱品质就越高,这也是为了降低玩家挑战失败的挫败感。

天梯排位体系

定居仲夏岛 打造属于自己的家园

玩家到达50级即可通过剧情传送到新地图“仲夏岛”,自此即可体验全新玩法魔幻家园。玩家可通过建造房屋、制造家具等定制专属的魔幻国度;也可进行花卉种植、图鉴收集,打造美轮美奂的私家园林;玩家还可以邀请好友做客,互动社交,积攒人气。

仲夏岛实景

玩家还可进入房屋装饰内部,游戏为玩家提供丰富的家具,满足玩家装饰、摆设的需求。室内物品种类繁多,风格多样,如太古幼龙形状的墙灯,奢华,可爱精巧的吉祥形状时钟,欧式简约的茶几……所有家具完全由玩家制造产生,通过各种途径收集材料和图纸,即可进行制造;当然部分特殊家具则需通过副本、成就等特殊途径获得或解锁了。

家园室内家具装饰设计图

喜迎开学季 iPad+万元现金等你拿

为迎接开学季到来,《永恒魔法》特意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与众多冒险家们一同狂欢。3月16日12:00进入年度新服“二〇一八”,在游玩的同时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抽取iPad与万元现金红包。每人共计有33次抽奖机会,并且只需完成普通副本等简单任务就可获得!快来给你的开学时刻赢取一份大礼吧!

抽取iPad和万元现金

魔幻网游革新之作《永恒魔法》全新内容“全职觉醒”与年度新服“二〇一八”将于3月16日正式与玩家见面,现在预约新服即可领取丰富好礼,魔幻大世界等你来闯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永恒魔法

龙之后裔(07-20)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