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发售日确认,有望登陆战网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发售日确认,有望登陆战网

新闻 178整编 2018-03-09 11:34:54

今天凌晨,动视正式公布了万众期待的系列新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预告影片,更多消息将会在5月17日公开。

有趣的是,根据影片发布日期,《黑色行动4》预计于10月12日发售,与以往系列作在11月的发行时段还早,并且还赶在R星《荒野大镖客》的发售日10月26日前抢先上市,较劲意味浓厚。

目前官方尚未释出任何游戏相关资讯,只能得知游戏应该还是会以全平台登上 PC、PS4、Xbox One,同时,COD官网现在支持绑定战网账号,PC版极有可能登陆暴雪战网平台(除国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