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天69亿!腾讯独家投资虎牙直播29亿元人民币

一天69亿!腾讯独家投资虎牙直播29亿元人民币

新闻 网络 2018-03-09 10:45:42

昨天,斗鱼CEO陈少杰宣布完成了新一轮6.3亿美元(40亿元人民币)融资,由腾讯独家完成;其后,虎牙直播也通过微博宣布,虎牙刚刚完成B轮融资,腾讯以4.6亿美元(约合29亿元RMB)独家战略投资虎牙直播!

据悉,这是虎牙直播继3月6日公布在美国IPO秘交之后,在资本市场上又一重磅消息;同时这也是虎牙直播迄今为止获得的单笔最大投资。欢聚时代CEO李学凌表示,在腾讯成为了虎牙直播的战略合作伙伴之后,相信虎牙与腾讯一起合力,将会更好的为中国的年轻游戏用户,提供游戏直播及电竞赛事等内容服务。虎牙直播也将在此次战略合作中,巩固其在直播市场的领先地位。

另外,据消息人士称,腾讯后续还有机会进一步投资虎牙。这也意味着,腾讯看好虎牙IPO,及其后的发展潜力,保持了进一步投资的可能。虎牙游戏直播生态优势与腾讯的游戏业务有极大的合作空间,未来的合作领域非常开阔。

从本次融资情况来看,综合虎牙盈利情况及融资额度,虎牙直播彰显出了惜卖的心态。据消息人士称,本次融资后,欢聚时代仍保持对虎牙直播的控股权,所以虎牙直播在腾讯投资后并不会过度依赖腾讯,可以与整个游戏行业保持着开放的合作,这也是利好的消息。

腾讯在一天内投资了斗鱼和虎牙两家大型直播平台,耗资69亿元,不得不说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