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宣布推出手游版,支持跨平台联机

《堡垒之夜》宣布推出手游版,支持跨平台联机

新闻 网络 2018-03-09 09:47:05

今天,Epic公司宣布《堡垒之夜》将登陆安卓和iOS平台,游戏的玩法、地图、内容将和PC、主机版一样,而且同样是100人的模式。

同时官方称,将会和索尼进行尼合作,游戏支持PS4\PC\Mac\iOS并最终包括安卓平台在内的跨平台联机,将在下周一率先在iOS平台开启测试。 ​​​ ​​​​报名后如果被邀请会收到邮件回复。设备方面要求iPhone 6S/SE, iPad Mini 4, iPad Pro, iPad Air 2, iPad 2017,系统为iOS11。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