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H1Z1》变免费游戏!已购买玩家可以获“感谢包”

《H1Z1》变免费游戏!已购买玩家可以获“感谢包”

新闻 178整编 2018-03-09 09:38:55

昨日,H1Z1的官方宣布该作品将变为一款免费游戏,目前该游戏在Steam已经免费,玩家们可以直接安装进行游戏。Steam地址>>>

已经购买了该游戏的小伙伴们不用担心,官方表示会给已经购买游戏的玩家送出“H1Z1感谢包”,其中包含了:“Gasrunner Hoodie”,“Bloom Survivor T-Shirt”,“Splinter Camo ARV”,“10 Victory Crates”和“1万Skulls”。

同时,在游戏免费之后官方加入了三个价位的付费礼包,售价分别为19.99美元,49.99美元和99.99美元,玩家可以在礼包中开出不同种类的内容。

除此之外,官方还表示会把重点放在电竞方面,他们将在4月份举办Pro League联赛,15支队伍将会加入争夺冠军。游戏的总经理希望《H1Z1》的电竞比赛能发展成为一项“不可不看(must-watch)”的赛事,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