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任天堂官方举行直面会:会有第三方开发商新作

任天堂官方举行直面会:会有第三方开发商新作

新闻 3DM 2018-03-09 10:00:00

天堂Switch自2017年3月3日发售以来,已经经过了一整年的时间。最近几天国外粉丝们一直在期待任天堂举行周年直面会公布2018年更多的游戏大作,毕竟去年每月一款游戏大作的策略已经把玩家的胃口养的要求太高。经过今年1月份的迷你直面会后,任天堂前天深夜突然宣布将于3月9日早6点整举行网络直面会。

其实有关本次直面会的消息已经在昨天被知情人士提前透露,虽然时间方面与官方的相差无几,不过却没有内容方面的情报。

根据任天堂本次直面会官方页面给出的消息显示,本次3月9日直面会内容的焦点将是2018年发售的《马里奥网球:王牌》等Switch和3DS平台游戏新作,不会有智能手机游戏方面的消息公布,而且公布的视频当中有年龄限制的内容,以此估算,本次直面会上会有第三方开发商带来的Switch或3DS新作,毕竟任天堂的游戏基本都是全年龄的。

3月9日的任天堂直面会将通过Youtube和niconico进行直播,官方地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