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Z-SSS、FTD、LStars、1k豪强激战 LKP鸡皇锦标赛循环赛3月8日开打

KZ-SSS、FTD、LStars、1k豪强激战 LKP鸡皇锦标赛循环赛3月8日开打

新闻 官方 2018-03-08 14:28:36

由龙珠直播举办的《绝地求生》LKP鸡皇锦标赛,3月8日——3月11日将正式进入到循环赛阶段。A、B、C三个小组交叉对阵,KZ-SSS、FTD、Lstars等豪强率先登场,每天4场比赛加上5场复活赛,4AM、iFTY也将强势来袭,让你吃鸡爽到HIGH!本次赛事更是得到了苏宁易购电脑频道以及惠普电脑的大力支持。

赛事直播专题>>>

比赛时间:3月8日——3月10日,每晚19:00——22:00;3月11日,晚18:00——22:00

在3月8日率先进行的A组与B组的循环赛中,Lstars、FTD、SnakeTC、KZ-SSS、RNG、OMG、1K等强队将率先展开一番较量。

Lstars在此前的小组赛里名列小组第二,队中瞳空、卡尔、洋葱、王少等选手的都十分出色,卡尔更是以16杀的成绩名列小组赛个人击杀榜第五位,相信在循环赛中,他们也会有好的表现。

FTD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明星队员ayu的凌空自爆车技,更是让所有观看比赛的观众为他车技送上了由衷的“赞叹”,这次在循环赛里,他又会有怎样爆笑的发挥,还真是让人期待。

KZ-SSS在赛前就被诸多观众寄予厚望,虽然小组赛成绩排名第四,但是战神周莉莉依然是那个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期待他能够带领队伍在循环赛中走的更远。

RNG与OMG作为老牌俱乐部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就分列B组第一和第二,而OMG被RNG以20分的微弱优势压制,心中也是一百万个不服气,这次又被分在了B组,他们之间将继续小组赛未完的战斗,一场激斗即将上演!

此外,AG、SnakeTC、AELZ、1246等战队在小组赛中均有十分亮眼的表现,期待他们能够在循环赛中,为观众们带来更加精彩的吃鸡表演。

本次循环赛采用BO4的赛制,两个小组交叉对抗,总积分前15名将直接晋级决赛,因此,对于每一支战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想尽一切办法获取积分,尽量让战队在总积分排行榜上名次靠前,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而总积分后15名的队伍则将和4AM、iFTY一起参加3月11日进行的BO5复活赛,争夺最后5个晋级总决赛的门票,这也将成为他们最后的机会。只有杀进总决赛才能保留争夺百万奖金的机会,因此每一支战队都将拼劲全力,不仅是为了奖金更是为了战队的尊严与荣耀。

在3月8日——3月11日,每天最少都将为观众们献上4场精彩的吃鸡比赛,国内各路豪强在绝地求生赛场上的搏杀,将为你带来视觉与听觉上的至高享受!欣赏国内最高级别吃鸡战队之间的对抗,尽在LKP鸡皇锦标赛!

此外,本届赛事也要感谢苏宁易购电脑频道的大力支持,专业电竞设备尽在苏宁易购电脑频道,苏宁易购邀你共同吃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