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猪皇Evermore联手韩国林相约龙珠 今晚7点开启双排盛宴

猪皇Evermore联手韩国林相约龙珠 今晚7点开启双排盛宴

新闻 官方 2018-03-08 14:27:33

对于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大多数玩家都喜欢看落地刚枪,大杀特杀;这也是目前吃鸡技术流主播的趋势。而另一种以“苟”出门的职业选手、主播也不在少数,其中最为出名的应该就是宗师级LYB“猪皇”Evermore。

猪皇签约龙珠的时日不断,在这他遇到了同样来自韩国的留学生主播『韩国林』,虽然LIN的风格以刚为主,但更多的娱乐和撩妹。

就在3月8日晚间7点,两位颜值与技术兼备的韩国吃鸡主播将开启他们的双排之旅!但风格迥然不同的两位主播,他们会以落地刚枪的打法主宰比赛,还是“苟”的对手发慌呢?让我们3月8日妇女节锁定龙珠直播。

当然听说韩国林要给直播间的各位小哥哥和小姐姐们唱《甜蜜蜜》的时候,我开始是拒绝的,听多了会上瘾!超爱韩国小哥哥的声音。

关于『猪皇Evermore』:韩国绝地求生职业选手,前OW职业选手,绝地求生大逃杀Solo赛世界冠军,世界第一LYB。

关于『韩国林』:韩国留学生,绝地求生技术型主播。亚服前50,唱歌撩妹一把好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