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虹六号》Steam同时在线人数超17万,总玩家达2700万

《彩虹六号》Steam同时在线人数超17万,总玩家达2700万

新闻 网络 2018-03-08 14:22:19

育碧旗下战术射击游戏《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Siege)》已经迎来其游戏第三年的首个新赛季——奇美拉行动。而随着“奇美拉行动”的上线,《彩虹六号:围攻》Steam平台的在线人数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超过了17.6万玩家同时在线。

根据Steam官方的数据统计,《彩虹六号:围攻》的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176856人,名列当天Steam在线玩家的第4位。仅次于《绝地求生》《Dota2》和《CS:GO》,考虑到还有Uplay的玩家,这一数字应该会更高。

而根据数据网站SteamCharts的统计,《彩虹六号:围攻》的在线人数在过去几个月有着显著增长,不久前育碧曾宣布游戏在全平台玩家达到了2700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