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连续4年被评为“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

暴雪连续4年被评为“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

新闻 178整编 2018-03-08 11:29:14

近日,为了庆祝连续四年被《财富》杂志评选为“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高级电影艺术家David Luong用自己的无人机为暴雪总部拍摄了一张巨大的集体照,场面十分壮观。

作为打造了《星际争霸》系列、《魔兽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系列以及《魔兽世界》等优秀作品的游戏业巨头,暴雪的一举一动都受到游戏业界的广泛关注,理所应当也是人们最想去的公司。但从排名上来说,本次暴雪的排名为84位,较去年的66位略有下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