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昨夜星辰恰似你 《天谕》盛世婚礼曝光

昨夜星辰恰似你 《天谕》盛世婚礼曝光

新闻 官方 2018-03-08 11:26:26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这般浪漫美好的诗句,在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新资料片“天空之誓”到来后,终于在游戏中成为了现实。一场梦幻般的盛世婚礼,让结契伙伴们得以携手此生,用这一世繁华许卿相守一生。

盛世同贺 云端之上携手相伴

云之彼端天空的尽头,那里有着怎样的风景?传说中翼人世界的现世,让玩家们初窥新世界的端倪,天空中那座华丽无比的城,承载了无数浪漫的传说,而盛世婚礼的独立礼堂,便在这座沉寂多年的城中。当天空之城的大门再一次缓缓开启,礼堂圣洁的钟声鸣响之时,携手步入礼堂的爱人们,将会在这里共同许下一个完美的誓言,用这一世繁华许卿一生不负,世间最美的相遇,正是这一见钟情一谕终生。

华丽礼服 专属礼车琉璃璀璨

盛世婚礼的开启,让美好的纯白之梦,照进了现实的光影之中。帅气的礼服、洁白的婚纱,和水晶琉璃打造而成的马车,这些华丽却不落俗套的设计,让这场盛世婚礼得以名副其实。新郎新娘的婚礼服装,融合了中西服饰的长处,量体裁衣式的设计,凸显人物气质,纯白的主色调则象征了婚礼的圣洁与美丽,礼服还有着其专属配饰及特效,增强整体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更加凸显了其层次感。

幸运降临 全服共享见证誓言

盛世婚礼将于4月份正式开启,而在3月7日24时前成功预约1314奢华婚礼套餐的结契玩家,每人都将获得一次盛世婚礼抢鲜体验抽奖资格,其中最为幸运的一名玩家,将会获赠一场免费的盛世婚礼,婚礼中使用的时装、饰品、坐骑也将一并赠送,作为一份永久的回忆和纪念。在这座承载着美好祝福的天空之城中,与亲爱的TA一同许下最浪漫的誓言,身着纯白的礼服,乘坐华丽的琉璃马车,用这繁花盛景见证二人爱情的天长地久,相信会成为一次无与伦比的美好记忆。

盛世婚礼携手同心,世间最美好的诺言,或许就是相知相随不离不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谕

公测(12-16)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