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witch或成主机最大赢家,首年在日本销量超380万

Switch或成主机最大赢家,首年在日本销量超380万

新闻 178整编 2018-03-08 10:01:20

今日,日本数据机构Media Create公布了新一期的销量数据,从销量上来看任天堂Switch依旧是不可阻挡。Switch在上周在日本售出了45083台,截止到3月4日Switch在日本本土一年的总销量更是超过了380万。

作为比较,PS4当年在日本本土第一年的销量为1143542台,不及Switch首年销量的三分之一。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PS4在日本的销量为2083974,截止到目前的总销量超过了了650万台。

而且近日,《暗黑3》将登陆Switch的消息又死灰复燃,更传言该作品现在已经在制作当中了。届时暴雪和任天堂的强强联手估计将再助推Switch一大波销量,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