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咏叹点评蓝洞“锁区”及国服“举报反馈”功能

绝地求生咏叹点评蓝洞“锁区”及国服“举报反馈”功能

新闻 官方 2018-03-07 14:30:02

一个游戏寿命的长短很大一部分受到外挂的影响,众所周知《绝地求生》虽然是2017年的黑马游戏,但是游戏中却处处是外挂,什么巨型S12K、锁头、蚁人外挂,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碰不到的。

而在这些外挂中,大多数的外挂玩家都来自于中国,也正是如此,导致蓝洞采取变相“锁区”,决定根据ping值划分玩家,使中国玩家遇到外挂的可能性大大升高。

在龙珠绝地求生新星主播咏叹看来:蓝洞变相“锁区”这一行为,对于像他这种绝不使用外挂的中国玩家来说,极其不公平,只要国服不上线一天,他们玩游戏的体验就恶劣一天。

另外,咏叹也曾在直播时豪言,只要国服上线,像他这种技术流玩家,吃鸡的概率绝对可以提高一倍。再加上近日绝地求生中国官网放出消息表示,国服游戏大厅将增加“举报反馈”功能,这一功能或将使国服寸挂不生,也让咏叹局局20杀吃鸡绝对不是梦!

不过就目前来说,中国玩家的游戏体验依旧存在问题,能做的只有在游戏中小心外挂玩家,等待国服绝地求生早日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