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公布《孤岛惊魂5》免费活动,购买季票可解锁DLC

育碧公布《孤岛惊魂5》免费活动,购买季票可解锁DLC

新闻 3DM 2018-03-07 13:20:13

今天,育碧中国为我们带来了《孤岛惊魂5》发售后内容一览,包含特色鲜明的DLC以及更多精彩免费活动。从宣传图来看,购买《孤岛惊魂5》季票可以解锁dlc"Hours of Darkness(黑暗时间)",“Lost On Mars(失落火星)”和“Dead Lying Zombies(丧尸模式)”,此外季票还包含《孤岛惊魂3》经典版。

免费活动:四月的每个周二《孤岛惊魂5》现场活动,四月的每个周五《孤岛惊魂5》街机之夜以及更多内容,免费活动还包含孤岛惊魂街机 新物价和育碧开发者地图。

《孤岛惊魂5》将于3月27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