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进阶高手 《刀剑斗神传》玩转蛮王只要这几个技能

进阶高手 《刀剑斗神传》玩转蛮王只要这几个技能

新闻 官方 2018-03-07 11:01:14

《刀剑斗神传》中的蛮王人如其名,是一个以力量取胜的角色。不过,要想在PVP中获胜,需要用巧劲而非蛮劲,只要掌握这3个核心技能,就能从菜鸟一跃成为高手!

核心一:金刚伏魔

“金刚伏魔”技能描述是高高跃起后落地撞击范围敌人,并给予自己3秒的霸体状态,这可谓蛮王的灵魂技能,因为这是游戏中唯一一个可以获得霸体状态的技能。在该状态下,敌人技能虽然依然有伤害,但无法让你进入眩晕、冻结、浮空等异常状态。

《刀剑斗神传》是一个讲究控制为主的游戏,只要被控,任你有神仙本领也难翻出什么浪花,而蛮王的“金刚伏魔”可以让所有控制技能无效化,因此在PVP战斗中蛮王充当着一骑当千的角色,为队友吸引伤害的同时搅乱敌人的阵型。

核心二:泰山压顶

乍看之下,泰山压顶与金刚伏魔的技能效果非常相似,都是高高跃起撞击敌人,但实际上差别甚大。金刚伏魔的效果是给自己加霸体,而泰山压顶则是震晕范围内敌人,同时伤害也比金刚伏魔高了近一半,最重要的是,该技能是非常少见的群体控制技能!控制的重要性不用说了,如果配合其他技能,比如抓取技能“苍龙归海”,由此可形成一套COMBO,控制大批敌人,创造我方的输出优势。

核心三:闪避

《刀剑斗神传》是一款无锁定的动作游戏,玩家可以通过闪避技能来躲掉敌人的技能伤害,该技能所有职业都有,又为什么算蛮王的核心技能呢?

这是因为,虽然所有职业都有闪避,但表现效果、前摇后摇的时间却不尽相同,比如灵仙的闪避前摇较长,狂刀的跳跃闪避动画较长,而蛮王的闪避是所有职业最为简单暴力的,翻滚开始前后均没有硬直时间,可接后续的攻击动作,可谓与其他技能百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