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5》PC版Steam发售,特别好评还支持简中

《最终幻想15》PC版Steam发售,特别好评还支持简中

新闻 178整理 2018-03-07 10:19:40

今日,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最终幻想15》PC版终于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该游戏支持简体中文售价为329元,小伙伴们可在Steam平台购买该游戏展开超凡绝伦的旅程!购买地址>>>

截止到目前,该游戏在Steam平台为特别好评,好评率为89%。其中不少玩家对于PC版的优化和高分辨率画质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对这次的优化惊呆了并做出了推荐。

《最终幻想15》PC版支持高分辨率画面显示和HDR10,包括游戏正篇在内,同时收录有主机版中的6个下载内容、大量道具及免费更新,在游戏终盘更是追加了新地图,并收录了第一人称战斗模式等新要素。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处理器:Intel® Core™ i5-2500(3.3GHz and above)/ AMD FX™-6100 (3.3GHz and above)

内存:8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60 /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 AMD Radeon™ R9 280

存储空间: 需要 10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处理器:Intel® Core™ i7-3770(3.4GHz and above)/ AMD FX™-8350(4.0 GHz and above)

内存:16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 GB VRAM / Radeon™ RX 480

存储空间: 需要 100 GB 可用空间

游戏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