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购买需谨慎!Steam出现厂商发售空文件夹游戏

购买需谨慎!Steam出现厂商发售空文件夹游戏

新闻 网络 2018-03-07 10:18:03

近日有玩家发现,Steam新上架的一款动作游戏《Shadow: Treachery cannot be tolerated》下载后不能游玩,显示缺少exe文件,当他们查找文件夹时发现,这款游戏文件夹内没有任何东西。

这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个组织的成员,与四周的其他敌人进行战斗。游戏开发商是Riad Arifin,而他们在Steam上的游戏只有这一款。虽然资料很全,但这款游戏不仅在商店里的实机演示为屏摄视频,演示内容和游戏截图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有人猜测这应该是个骗局,目前没有任何人能玩到这款游戏,所以玩家也不能给它评价。好在玩家可以马上进行退款,所以究竟是否在“空手套白狼”还不能断言,不排除是开发商忘记上传有内容的文件了。不过如果你对这款游戏感兴趣可以去围观下,但是千万别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