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单人模式又现抱团歪风,官方称将严厉打击

《堡垒之夜》单人模式又现抱团歪风,官方称将严厉打击

新闻 178整编 2018-03-07 09:30:00

大逃杀游戏组队抱团的状况早在《H1Z1》和《绝地求生》就曾发生过,譬如“红衣军团”和“白衣军团”,这种严重破坏游戏体验的行为也令不少玩家十分唾弃,而近日这股歪风邪气也蔓延到了《堡垒之夜》中。

一位国外玩家在论坛抱怨,自己在进行单人模式时,碰到5名结伙的玩家并遭到围剿,寡不敌众的他只能眼睁睁看着敌人团伙踏过自己的尸体捡拾道具扬长而去。

虽然情节程度比起“红衣军”稍轻,不过Epic Games为此特别发表声明:让玩家享受公平、愉悦的游戏环境最优先目标,并表示会针对这样的不公平现象采取行动,同时也呼吁玩家举报这种行为。

不论是在哪一种模式,超过系统规定的组队人数进行比赛已明显违反游戏行为规范,希望各位玩家遵守游戏规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