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被YY直播要求转型吃鸡后,DOTA主播PIS跳槽斗鱼

被YY直播要求转型吃鸡后,DOTA主播PIS跳槽斗鱼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3-07 09:31:00

昨日,著名DOTA前职业选手卜严骏在微博宣布,正式跳槽斗鱼并将于3月8日开启直播。

PIS作为DOTA圈的前职业选手,因”perfect is shit“被大家亲切的称为PIS。PIS退役之后转型做起了视频解说和主播,一直非常专注DOTA2的直播内容,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

随着《绝地求生》的大火,在无数其他游戏主播转型吃鸡的情况下,PIS也始终坚守播着自己喜爱的DOTA。然而前几日,PIS发表微博称,YY直播平台因为战略发展的需要调整了业务重心,PIS不能再播DOTA了,只能播吃鸡。

虽然事情受到各路媒体关注后,YY撤回了禁播的决定,表示P神可以继续播DOTA,但要增加吃鸡的比例。但身为DOTA的忠实爱好者,P神还是选择了跳槽。消息公布后,粉丝们也是纷纷称赞,还发表长文表示对P神的喜爱。

不少网友还建议,应该把P神划分到颜值区,并把“开摄像头直播”写进合同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