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KP鸡皇锦标赛循环赛将战 SSS、FTD、LStars等豪强死斗

LKP鸡皇锦标赛循环赛将战 SSS、FTD、LStars等豪强死斗

新闻 官方 2018-03-06 14:52:54

由龙珠直播举办的《绝地求生》LKP鸡皇锦标赛,本周将进行循环赛阶段的比赛。经过小组赛的洗礼,参加正赛的60支战队中有一半被淘汰出局。而剩下的30支战队将为了20张决赛门票拼尽全力。本届赛事更是得到了苏宁易购电脑频道以及惠普电脑的大力支持。

赛事直播专题>>>

比赛时间:3月8日——3月11日,每晚19:00——22:00

循环赛分组表:

进入到循环赛的豪强战队在经过小组赛的比赛后,已经向所有观众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分成A、B、C三组展开交叉对战。诸多豪强也将展开一场又一场的惨烈对决。

FTD在小组赛中的强势表现,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极强的战术执行力和枪法,让他们在小组赛中两次吃鸡。以小组赛A组第一名的成绩率先出线,队中的明星选手ayu在比赛中驾驶摩托凌空上房,落地成盒的一波操作,更是让人领略到了他精湛的“车技”。

在与鹿晗达成合作后,Armani正式更名Lstars,虽然名字变了,但味道和配方却是一如既往,几乎把把都能打进决赛圈,但就是不吃鸡。瞳空一如既往优秀的指挥,卡尔和洋葱稳定的输出,王少也在不断的成长,但愿他们在循环赛中能打破传统,为观众带来吃鸡的精彩表现。

SnakeTC人送外号——上城区霸主,药王谷之王,小组赛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猛如虎,队中王牌队员堡垒更是以18杀的成绩并列小组赛个人击杀榜第一。而他们能否打破小组赛晋级之后就表现失常的魔咒?还请和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RNG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可以用超级强势来形容,2连吃鸡,团队击杀榜第一,表现出的战术打法异常刚猛,从气势上就已经压倒了其他战队,以小组赛B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不禁让人开始期待他们之后的表现。

OMG以20分之差位列B组第二晋级到循环赛之中,队中的小狮子更是在比赛大放异彩,以少打多的天秀表现,让人大呼过瘾。

作为国内排名前十的老牌强队,QG对于比赛的理解明显要高人一筹,加上队中选手稳定的枪法,让他们很轻松的就杀进了循环赛之中,对比其他战队激进的打法,他们能否再进一步?

KZ-SSS在战神周莉莉的率领下也是成功杀进了循环赛,刚猛的风格,让他们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尽管在小组赛中连遭天谴圈,但还是以小组第四的成绩出线。期待“苟不了”们在循环赛中的表现。

在循环赛阶段,30支豪强战队将分成A、B、C三组进行小组之间的循环对抗,每天2个小组之间都将进行三场比赛,总计9场,总积分靠前的15支战队将率先晋级决赛。剩余的15支战队将参加复活赛,复活赛积分前5名战队也将晋级最终的决赛。通过循环赛和复活赛,不仅保证了强队之间能有充足的交手机会,在意外失手的情况下,还能通过复活赛来绝地反击,加强了赛事的公平性,减少意外的发生。

3月8日——3月11日,LKP鸡皇锦标赛循环赛正式开打,诸多豪强跃跃欲试?究竟谁能率先杀出重围挺进决赛?还请关注龙珠直播,关注LKP鸡皇锦标赛!

赛事直播专题:http://lkp.longzhu.com

此外,本届赛事也要感谢苏宁易购电脑频道的大力支持,专业电竞设备尽在苏宁易购电脑频道,苏宁易购邀你共同吃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