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豆腐特派员” 龙珠TV豆腐宅急送藤原毅 探讨一波tpp fpp如何选择

“豆腐特派员” 龙珠TV豆腐宅急送藤原毅 探讨一波tpp fpp如何选择

新闻 官方 2018-03-06 14:51:32

绝地求生的玩家一定知道吃鸡是有着两种游戏模式的,或者说是有两种视角模式可以切换的,一种是FPP,一种是TPP(当然也有很多玩了几百小时还没进过FPP的玩家^_^)

今天我们“豆腐特派员” 龙珠TV豆腐宅急送--藤原毅 来跟大家探讨一波两种模式的区别。

FPP,First Person Perspective(第一人称视角)

本次SLi大赛就采取了强制FPP模式,也引起了一定的不满。

其实大可不必争论正规比赛竞技更偏向于“硬核向”你死我活,并且需要更快的游戏进程(吃鸡相对其他FPS游戏节奏已经很慢了,如果再遇到LYB玩法。这个比赛时长就极度拖沓了)

而且作为射击类游戏竞技FPP模式更突出枪法的重要性。处于公平性等种种考虑所以赛事采取FPP模式也是合情合理。

TPP,ThirdPerson Perspective(第三人称视角)

第三人称视角

绝大部分玩家以及我本人直播时采用的视角。拥有着更良好的视野体验,更多游戏信息,并且可以利用地形,例如转角偷窥等地进行探头等操作。

娱乐性和观赏性也更强主要是花了钱买了这么多好看的衣服,不开TPP我怎么欣赏嘛

(虽然豆腐我就是喜欢穿着比基尼满地跑一样很有观赏性啊)。

两种模式有着不同的倾向性和侧重点,比赛不同于娱乐。比如街球和NBA不可同一而论。

将来也有可能会推出采用TPP模式的大型比赛也未可知啊。

对于我们普通屁民来说,根据自己喜好自由选择才是王道。

(我喜欢刚,杀到六亲不认。我喜欢怂,趴到你怀疑人生)

辣么各位观众您们更偏向于哪种游戏模式呢。欢迎留言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