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服赵云龙珠帅小草告诉你:当赵云被抢怎么办?

国服赵云龙珠帅小草告诉你:当赵云被抢怎么办?

新闻 官方 2018-03-06 14:41:27

赵云这个英雄已经活跃了王者荣耀10个赛季了,而作为国服顶尖赵云的龙珠帅小草也是沉迷赵云整整1年多,他的战绩简直是亮瞎了小编的眼!只打赵云上国服,并且国服赵云就他没有掉分,1000场中他800场都是玩的赵云。真是五体投地的膜拜啊!

然而当帅小草没有拿到赵云的时候又是怎样的情况呢?小编很富责任的告诉你的,我怕是这个国服赵云真的只会玩赵云一个英雄哦。

本场对方1选赵云,想不到吧?竟然现在还有1选赵云打野的?帅小草被逼无奈只能选出了曹操,当然最终结果你就已经知道了,被对方的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当然其实并不是帅小草的问题,开局2-0,但是队友不太给力,最后给坚持赵云的帅小草点赞,希望天美能够加强一波赵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