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公布了一款超级AI工具,用于测试代码时捕捉BUG

育碧公布了一款超级AI工具,用于测试代码时捕捉BUG

新闻 178整编 2018-03-06 14:16:18

在蒙特利尔举行的育碧开发者大会上,育碧公开了一款类似于Siri的游戏助手——Sam,这个系统基于育碧庞大的代码库打造,其中囊括了10年间许多开发者的心血。这些游戏助手有一些旨在对游戏进行改进,比如在测试代码时捕捉BUG,从而改善开发者的工作流程,节省开发时间以减少作品在发布时的缺陷数量。更重要的是,内置的人工智能可以在代码出现问题时自动纪录和学习。

育碧蒙特利尔研发部门负责人Yves Jacquier表示:“我们试图在BUG的生成和修复之间建立联系,并为开发者打造一个超级AI”。在游戏开发的调试阶段,育碧预计助理工具将减少70%的工作量。

就目前而言,它们还未正式投入使用,主要是免造成不必要的反感。由于助理工具会告知开发者代码可能会导致错误以及最优的解决方案,但这也将直接打断他们的工作进程。所以,Jacquier表示他们并不会强行推广工具,是否使用还是由开发团队自己做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