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荣耀战魂》PS4/Xbox One版专属服务器上线

《荣耀战魂》PS4/Xbox One版专属服务器上线

新闻 游侠网 2018-03-06 13:56:32

大型多人对战游戏《荣耀战魂(For Honor)》的比赛匹配系统最让粉丝诟病,该系统是基于p2p链接,这对于一款成熟的多人游戏来说相当致命,因为这会导致延迟和各种连接不稳定。

在上个月,育碧已经为游戏加入了PC版专属服务器。现在公司表示将于今天(3月6号)为PS4/Xbox One主机版也推出专属服务器。

根据育碧公布的信息,加入专属服务器会为游戏的在线体验带来诸多改善。使用专属服务器后,重新同步和房主转移这种问题不会再出现,另外本次服务器升级还会加入那些已经在PC版上部署的升级,当然服务器会在今天9:00AM ET时间开始维护。

《荣耀战魂》目前已经登陆PS4/Xbox One/PC。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