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底特律:变人》实机演示画质缩水?假新闻

《底特律:变人》实机演示画质缩水?假新闻

新闻 178整编 2018-03-06 11:00:30

万众期待的《底特律:变人》近日宣布了将于5月25日正式发售。而昨日YouTube播主Play4Games发布的一段新旧画面对比视频引起玩家们纷纷吐槽:画质缩水严重。不过事情峰回路转,Play4Games被爆出所用的新视频其实并不是官方公布的视频,而是网友用PS Store里的低质视频截取的,你还能看到里面的L2和R2图标。

《底特律:变人》目前最新的视频是在去年巴黎游戏周上公布的,之后并未公布新视频。而索尼官方近日公布的游戏截图,可以看到画面依然很好很强大,请玩家朋友们放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