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东京电玩展2018招募出展公司,9月20日正式开展

东京电玩展2018招募出展公司,9月20日正式开展

新闻 网络 2018-03-06 10:44:17

3月5日,日本CESA(电脑娱乐供应商协会)表示,和Nikkei BP公司联手举办的东京电玩展2018(TGS2018)开始接受出展申请。

从1996年开始举办的东京电玩展,自2016年起,有超过600家以上的企业及团体参展,访客数也从2013年起连续5年突破25万人以上。

今年的东京电玩展2018,将从9月20日开始到9月23日为止,在日本东京千叶幕张展览馆举办。本届东京电玩展以“Welcome to the Next Stage”(欢迎来到下一个舞台)为口号,计划展示全新的娱乐方式和相关科技,以及准备更大的电竞相关舞台。

尤其在电竞方面,今年将和JeSU一道举办从去年开始大幅更新的大型舞台“e-Sports X”,计划扩大会场规模,以及新设预选赛区。与此同时,将和更多的网络视频平台合作,确保更多观众。

同时,本届东京电玩展的VR/AR展区,除以往的游戏软件之外,还能展示其他相关娱乐产品及服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