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博德之门》扩展包《Siege of Dragonspear》即将登录手机

《博德之门》扩展包《Siege of Dragonspear》即将登录手机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3-05 17:10:30

《博德之门》是游戏史上的经典RPG系列,对欧美奇幻RPG有着深远的影响。游戏由BioWare和黑岛工作室联合开发,初代于1998年登陆PC,基于高级龙与地下城规则设计,使用了知名的被遗忘的国度战役模组,战斗为即时制,可以随时暂停。博德之门是费伦大陆的剑湾区域的一个重要港口,也是故事发展的中心,玩家将扮演杀戮之神巴尔参与到战斗中。

《博德之门》有着极高的自由度和大量的人物对白。你可以自定义自己的阵营、职业、属性和技能,自由进行对话和行动,主导下一部的发展,部分NPC可以可玩家组队一起战斗。游戏开场引用了尼采的名言:“和怪物作战的人,留意勿让自己也变成怪物;当你凝视着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每一个章节的开始都会有第三人口述的独白。

《博德之门》推出过两代,之后又发布了增强版,目前《博德之门1》和《博德之门2》都已经登录了手机,官方在近日宣布《博德之门1》的资料片《Baldur's Gate: Siege of Dragonspear》也将于3月8日登录手机,不同于Steam的捆绑销售,游戏将独立于《博德之门1》售卖,如果你想在手机上回味一下曾经的RPG经典,不妨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