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MsJoy、也好搭档解说LKP鸡皇锦标赛 米老爷、千忆也给安排上了

MsJoy、也好搭档解说LKP鸡皇锦标赛 米老爷、千忆也给安排上了

新闻 官方 2018-03-05 14:32:34

龙珠直播主办的《绝地求生》LKP鸡皇锦标赛小组赛的比赛已经于日前全部结束,30支晋级循环赛的战队也已经产生。而循环赛的比赛将于3月8日——3月11日正式展开,随着赛事日趋的白热化,观众们对于高质量赛事解说的需求也在不断的提高。

据悉,在3月8日——3月11日举行的LKP鸡皇锦标赛循环赛中,著名解说MsJoy将与也好搭档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实况!

作为前星际老男孩成员之一的MsJoy,其独特的解说风格令人印象深刻,结合专业解说与欢乐相声于一体,让他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口齿清楚,出色的情绪调动能力,在比赛之前做足功课,表现出的专业精神让人肃然起敬,这也是MsJoy在转型之后仍然能够得到粉丝们认可的原因之一。

也好早前是一位英雄联盟解说,在转型成为绝地求生解说后,也是相当的成功。他与MsJoy的组合也是国内绝地求生解说圈内的黄金搭档。当他俩将联袂出席LKP鸡皇锦标赛的消息公布之后,也是引得观众们疯狂刷屏。他们受欢迎的程度由此可见一斑,还请期待他们的表现!

此外,德云色的4FW虽然已经在小组赛中淘汰,但是米老爷在之后的LKP鸡皇锦标赛中也将作为解说继续登场,而和他搭档的据说就是千亿小姐姐!

千亿小姐姐的大长腿给观众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而作为女解说来说,她的专业程度更是出类拔萃。继黄金大奖赛之后,米老爷将再度和千亿搭档,彼此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真是让人期待万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