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重庆“川普老师”川又儿 加盟龙珠初心公会

绝地求生重庆“川普老师”川又儿 加盟龙珠初心公会

新闻 官方 2018-03-05 14:25:58

于2018年3月1日与龙珠TV绝地求生主播“川又儿”从重庆抵达上海。正式与龙珠初心公会签约成为其旗下一名职业主播。

从重庆到上海,从业余到职业。

川又儿是个地道的重庆小伙,操着一口带有重庆口音的普通话,直播风格风趣幽默,逗趣调侃中也不时显现出优秀的操作,为了成为签约主播,不惜离开家乡横跨2000公里从重庆来到上海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川又儿自己也提到:

以前在做个人直播的时候也累积了一定的人气,自己也喜欢玩绝地求生这款游戏,最近几年直播行业的兴起让他有了可以把自己的爱好变成工作的可能。但是之前直播时间较为随性,有时候通宵直播,有时候可能会隔天播,导致直播间人气忽高忽低。

绝地求生在游戏时往往需要思想高度集中,高时长的直播强度也不可避免的对身体造成负担,自己也没有过多的精力去合理维护弹幕,保持下播后和线下粉丝的互动,以及自我包装和推广。这次来到上海希望可以通过签约经纪公司来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

截止至2018年3月3日晚,川又儿龙珠TV直播间(z162010)也位于人气榜TOP50的行列。

让我们祝愿这位96年的帅气小伙在今后的直播道路上越走越火。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