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求证!暴雪表示《暗黑3》暂无登录NS的计划

外媒求证!暴雪表示《暗黑3》暂无登录NS的计划

新闻 爱玩网 2018-03-05 14:12:53

近日,暴雪发布的一则关于“开关迪亚波罗床头灯”的推特在玩家社区中引起了轩然大波,大家纷纷猜测暗黑破坏神即将登录任天堂Switch。不过在外媒Polygon向暴雪求证之后,我们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最近,Polygon就暗黑3登录任天堂Switch此事邮件采访了一位暴雪发言人,在这位发言人的邮件回复中他表示“推特上只不过是一个有趣的社区作品,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没有那样的暗示,这方面我们也还没相关的计划。”

此前的相关推特

虽然发言人是这样说,但是并不代表暗黑破坏神真的没有希望登陆Switch甚至是移动端,暴雪只会在有计划公布内容时才会宣布相关的信息,也许他们此时正在加班加点地将暗黑这款经典的游戏搬至Switch也未可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