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书包天团出道!新倩女x捉妖记2唯一定制小书包花样秀!

书包天团出道!新倩女x捉妖记2唯一定制小书包花样秀!

新闻 官方 2018-03-05 11:34:12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获新春火爆热映电影《捉妖记2》独家授权,定制推出全球限量胡巴同款实物小书包!人气coser组成书包天团俏皮出道,向我们花式秀出清新激萌小书包!快跟随书包天团的步伐,领略胡巴同款书包的个性俏皮吧!

书包天团来袭 激萌树叶背包秀不停!

新倩女独家定制的胡巴同款书包有多惹人喜爱?让激萌书包天团告诉你!人气coser葵花化身美女医师,可爱coser咕噜宝变身娇美水凝墨,软萌coser花栗鼠演绎娇俏女异人,身背胡巴同款书包行走于江南美景中,在秀丽如画的自然风光中尽情玩耍。小书包造型风格清新可爱,衬得书包天团俏丽脱俗;静谧的景色因为有树叶背包,更是凭添了一抹活泼俏皮的绿!

美女医师身背胡巴同款书包 流连唯美景色中

激萌胡巴小书包 为仙境雪景添暖意

小书包颜值超高 尽显随性自然!

书包整体采用树叶形状的淡绿色皮质,皮面印制浅白色的树叶脉络,背带使用坚固的雪白麻绳,整体造型还原了电影中胡巴身背的树叶书包,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现代化设计,手拎、肩背、翻盖取物,尽显随性自然,是上学出差旅行的好伴侣!看书包天团身背小书包置身仙境雪景,流连醉人的花前月下,仿佛倩女主角和胡巴在唯美绮丽的三界中乐游玩耍!

人气coser咕噜宝身背可爱小书包 流连自然美景

人气coser咕噜宝身背可爱小书包 踏青赏花

人气coser花栗鼠身背小书包 娇俏与激萌并存

背上小书包,和胡巴一起欢乐旅行!和书包天团一样背上激萌小书包去玩耍,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获取小书包领取方式,更有超多惊喜好礼等你来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