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豪气冲天!CC直播在大主播远洋君首秀当天狂撒一百万礼物

豪气冲天!CC直播在大主播远洋君首秀当天狂撒一百万礼物

新闻 官方 2018-03-05 10:27:09

最近,天下无人不识的“户外人气一哥”远洋君在结束他斗鱼最后一天的直播后,终于宣布下家直播平台,那就是最近成绩突出、拥有丰富网易资源的CC直播平台。除了确定平台之外,还明确了新签约平台的首秀时间为3月2日晚8点。

远洋君在斗鱼户外开播以来,人气一直都是居高不下,其接地气的直播风格也吸引无数观众前来围观,曾经在“怒刚联想实体店”、“相亲拜金女”等事件中的表现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远洋君身上有着 “土豪”、“户外人气一哥”等令无数人羡慕的标签。

CC直播为这位富二代公子的直播首秀下足了血本,为了符合远洋君的土豪特性,更是斥资百万豪送大礼!在3月2日晚8点的直播首秀中,CC直播除了送出iPhone X、iPad、蓝牙耳机、和电竞键鼠之外,更有大量的万元红包福利送给现场的观众,届时送出的礼物价值将高达一百万元,可谓排场十足!

这就不难解释了远洋君为何放弃了YY、龙珠等大平台而最终选择了CC直播,因为CC直播这个“直播豪送一百万礼物”的场面实在是诚意十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