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嫌原版屏幕太小,国外博主打造特大号便携式NS

嫌原版屏幕太小,国外博主打造特大号便携式NS

新闻 178整编 2018-03-05 10:06:59

觉得原版Switch主机屏幕太小不过瘾吗?近日,YouTube博主My Mate Vince将15.5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充电宝、第三方底座和原版NS主机捆绑在一起,造出一台特大号的NS。

功能齐全,显示效果出色,2.5公斤的重量似乎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全部配件加在一起一共花了他大约350英镑(约合3066人民币)。

显示器由12V的电池包供电,而一个神奇的第三方底座让原本需要15V电压的电视输出模式变得只需要5V就可以实现,所以NS主机是由一个普通充电宝来供电,从而实现了1080P的显示分辨率。玩游戏的技术大佬真是惹不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