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LKP鸡皇锦标赛正赛C组第一日战报 黑马AELZ异军突起暂居第一

龙珠LKP鸡皇锦标赛正赛C组第一日战报 黑马AELZ异军突起暂居第一

新闻 官方 2018-03-04 14:24:14

由龙珠直播举办的最高规格《绝地求生》赛事,LKP龙珠鸡皇锦标赛正赛C组第一日的三场比赛结束,黑马AELZ异军突起,凭借三场比赛优异的表现暂居小组第一,OST、QG、17、LGD等战队则分列二至五位,今天晚上19:00还将进行三场比赛,届时进入循环赛的十支战队也将正式产生。本次赛事更是得到了苏宁易购电脑频道以及惠普电脑的大力支持。

赛事直播专题>>>

C组比赛时间:3月3日——4日,每晚19:00——22:00

C组第一日排名:

第一场:群雄逐鹿 LGD16杀强势吃鸡

C组第一场比赛的航线贯穿地图,起手LYG战队直奔Z城,其余战队天女散花各奔东西。明星选手17shou带队的17战队依然选择P城,维护自己P霸的名号。但毒圈非常残忍的刷在了地图右上角的位置,对很多战队进圈路线的选择提出了非常严苛的要求。周莉莉带队的KZ战队则是跟随圈的缩进路线向东进行打野。而本局比赛的鸡王LGD战队非常精明的选择二二分搜的战略,为之后的硬仗做足准备。最后圈定位在了监狱右侧的平原地区,稀少的掩体预示着只有充分利用载具打出时间差的战队才能脱颖而出。17战队在位置劣势的情况下依然敢打敢拼,不过LGD更胜一筹,果敢吃掉17两名队员顺利进圈,打靶灭掉了剩余敌人,拿下第一。

第二场:隐忍并非无谋 AELZ勇夺第一

本局比赛航线纵贯南北,而圈却刷在了地图偏左的位置,资源的争夺成为焦点。17战队再次来到P城,QG则选择爽搜Y城。反观本局的冠军AELZ战队,选择了圈外的花园野区以及L港作为自己的战略基地,不但获取了丰厚的资源,也避免了不必要的战斗,为吃鸡打下基础。上把冠军LGD战队在进圈途中被KG战队打掉两员大将,无力竞争鸡王。最后决赛圈刷在了山脚下的洼地区域,下山的战队将会遭到猛烈的火力压制。此时AELZ战队选择远离战区,悄悄的绕到了另一侧,聪明的猎手总会在静默之中等待时机。随着天命圈的眷顾,AELZ瞬间露出獠牙,大杀四方,最后形成三打一的完美残局,拿下本场比赛的金锅。

第三场:决赛圈亮剑 V5天神下凡无人挡

第三局比赛航线福泽全场,各个资源点都能照顾到。圈出人意料的刷在了地图偏左下的位置,东部区域的战队如何进圈成为了关键。周莉莉所在的KZ战队选择卡桥收过路费,却因为一波大意被OST的ZERO选手一穿四,锁定本局的高光时刻。随着时间的流逝,圈逐步转移到了G镇下方的区域,由于地形复杂,先进场的战队在一定程度上享有优势。决赛圈定位在一个低坡地区,利用好树林和灌木丛成为战术的核心。就在其余战队进行激烈交火的时候,V5战队则选择保留实力,静观其变。最后缩毒完成的瞬间,V5战队突然出击,不给QG、NG战队的独狼任何喘息的机会,一口气将他们处理,顺利吃鸡。

经过三局比赛的激战,AELZ战队可谓异军突起,靠着亮眼的表现成功暂居榜首。LGD、QG两支豪门战队也顺利的进入了前五,而备受关注的17战队虽然没有吃到鸡,但他们刚猛的打法使他们拥有很多击杀积分,也来到了第四的位置。而比较出人意料的是周莉莉带队的KZ-SSS战队发挥较差,仅排名第七。好在明天还有三场比赛,希望今天发挥不佳的战队能够好好休息,调整好状态,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龙珠LKP鸡皇锦标赛正赛C组第二日的比赛,将于3月4日晚19:00进行,在一番残酷的激战之后,最后十支晋级循环赛的战队也将产生!究竟谁能被天命眷顾成功晋级?3月4日晚上还请和我们一起见证!

此外,本届赛事也要感谢苏宁易购电脑频道的大力支持,专业电竞设备尽在苏宁易购电脑频道,苏宁易购邀你共同吃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