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KP龙珠鸡皇锦标赛C组3月3日19点开战 群雄割据谁与争锋

LKP龙珠鸡皇锦标赛C组3月3日19点开战 群雄割据谁与争锋

新闻 官方 2018-03-03 14:15:00

由龙珠直播举办的最高规格《绝地求生》赛事,LKP龙珠鸡皇锦标赛正赛B组的比赛已经于3月2日全部结束,最终RNG、OMG、AG、FC、1K、EHOME、SINA、COG、eStar、FS.V等十支战队等10支战队挺进循环赛之中。

小组赛最后2轮C组的比赛将于3月3日——3月4日晚上19:00开打。包括LGD、WE、QG、KZ-SSS、LYG、17、VG等20支顶尖战队将在C最共同争夺最后10个晋级循环赛的名额,只有晋级,才有机会瓜分最终的百万奖金。

面对诸多豪强,17shou的17战队在赛前并不被人们所看好,WE、QG、LGD、KZ-SSS等战队实力选手严阵以待,对17战队形成合围之势,他们能否突围而出?也成为了观众们十分关心的话题。

本次赛事更是得到了苏宁易购电脑频道以及惠普电脑的鼎力支持。

赛事专题>>>

开赛时间:3月3日——3月4日,晚19:00——22:00

C组最受人关注的战队当属目前国内排名第一的LGD,在前几天刚刚结束的IEM 卡托维兹绝地求生邀请赛中,LGD获得了第九的成绩,虽然在三支参赛的亚洲战队中排名最高,但是这个成绩并不能让国内的绝地求生玩家们满意,LGD的教练梦晴也坦言与欧美战队存在一些差距,将通过刻苦的训练尽快追赶。而这次LKP鸡皇锦标赛也将成为LGD战队很好的练兵机会。队中的明星选手Buguniao、XIN8、TJW、zhouke也是为这次比赛做足了准备。

另一支排名颇高的战队QG也曾经拿下过两项国内大赛的冠军,实力不容小觑。但是此前在PSS总决赛中惨遭滑铁卢,此次参加LKP鸡皇锦标赛想必也是卯足了劲,队中四员大将ShenS、NIKO、Hero、PPP能否再展雄风?还请期待他们的表现。

KZ-SSS自成立以来就吸引了万众的目光,包括211在内,队中多位重量级的明星选手都极具实力,无论是技战术水平还是枪法在国内都处于顶尖的行列,此次参赛也是想通过成绩来证明自己。

17shou的17战队同样聚集了大量观众的目光,作为一位主播出身的选手,17shou在此前LKP鸡皇锦标赛的海选赛中,就让人见识到了他超凡的实力。然而赛前格调被无限期停赛,新队员的加入也急待磨合,不禁让观众们对17战队产生了一丝担忧。此次正赛,17战队能否突出各路豪强的包围,还要留待比赛全部结束之后才能见分晓。

LKP鸡皇锦标赛C组可谓是豪强林立,20支战队最后究竟鹿死谁手?3月3日——3月4日,每晚19:00,关注龙珠直播,关注LKP鸡皇锦标赛!

此外,本届赛事也要感谢苏宁易购电脑频道的大力支持,专业电竞设备尽在苏宁易购电脑频道,苏宁易购邀你共同吃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