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之父:炉石没登陆Switch、PS4和Xbox One的计划

炉石之父:炉石没登陆Switch、PS4和Xbox One的计划

新闻 178整编 2018-03-02 11:12:49

此前,有媒体曝出暴雪的《暗黑3》将登陆Switch平台,并将在2019年初步发布。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暴雪的卡牌游戏《炉石传说》会不会登陆Switch呢?

但高级制作人Young Woo和游戏总监Ben Brode在最近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炉石传说》这款游戏对于任天堂Switch,PS4和Xbox One都不会有消息公布,也就是说《炉石传说》并没有登陆这些平台的计划。

《炉石传说》作为一款回合制卡牌游戏,于2014年3月13日正式发布,目前已经登陆了Windows PC,Mac,iPhone和安卓平台。该游戏自发售后收到了媒体和玩家的强烈好评,截止到2017年8月每月营收4000万美元,并在2017年5月玩家超过了7000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