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蛛网缠心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络新妇今日正式上线

蛛网缠心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络新妇今日正式上线

新闻 官方 2018-03-02 11:01:51

横罗织, 萦丝缠,《决战!平安京》全新“侍”类兼“忍”类式神络新妇,继上周进入百鬼弈后,今日正式上架!她曾是远近闻名的美人,出众的容貌让她被贪恋美色的领主所相中。络新妇打算接受命运的安排,却被另一道炽热的目光所融化,但造化弄人,突如其来的背叛让她堕进了那个充满黑暗的蜘蛛匣子。恐惧、恨意和无数的蜘蛛不停的蚕食着她的身体,最终与她融为了一体。

被所爱之人背叛,让络新妇对世间的男人充满了怨恨。蛛网上的她率领着狼蛛仆从一同战斗,能扮演“侍”与“忍”两类角色。她与狼蛛不仅能对敌人造成物理与法术的混合伤害,还能利用蛛网获得攻速与移动速度的加成,在战场中进退自如。此外,她的毒针还能让狼蛛升级为毒液狼蛛,对敌人造成巨大的威胁。循着战斗的气息,络新妇出现在了平安京角落的蛛网之上,这一次,她又将编织怎样致命的陷阱呢?

蜘蛛美人织盘丝,全新式神络新妇即将登场

头顶一对血红鬼角,红袖轻挥尽显雪白肌肤,面容美艳的络新妇,下身却是一只狰狞的巨型蜘蛛。这位蛛形美人式神,本周正式上架,各位阴阳师大人们可以选用这位式神。在平安京中,络新妇的定位为“侍”和“忍”,拥有出色的输出能力与回复能力,推荐走上路或野区。

曾经那个装满着毒蜘蛛的匣子让络新妇受尽了折磨与痛苦,但也助她获得了令人胆寒的复仇力量。天生被动技能“蛛王”能让络新妇如同蜘蛛女王一般,率领三只狼蛛仆从一同战斗,狼蛛会伴随着络新妇的普通攻击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与蜘蛛融为一体的络新妇,对于毒的运用也是炉火纯青,当她使用主动一技能“毒针”之后,络新妇会迅速向指定方向进行跳跃扑击,对命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立即刷新普通攻击。不仅如此,若成功封印敌方单位,还能将络新妇麾下的任一狼蛛进化为毒液狼蛛。进化后的毒液狼蛛能对敌人附加可叠加的减速效果,在剧毒的渗透下,敌人只能如同蛛网的飞蛾一般静候死亡的降临。

作为一名蜘蛛形式神,络新妇最擅长的莫过于编织蛛网,为自己创造有利的作战条件。络新妇使用主动二技能“盘丝”后,可在指定位置上吐丝造网,进入蛛网范围后她将获得生命回复、攻击速度、移动速度的多重属性提升,霜白的蛛网将让战场化为络新妇的后花园,令敌人难以捉摸她的行动。

此外,当络新妇血量不足时,她将使用主动三技能“蜘蛛印记”,对周围的敌人造成蜘蛛印记,狼蛛在攻击带有蜘蛛印记的敌人时,不仅会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还将回复络新妇的生命值,助她迅速摆脱危机。

被毒蜘蛛蚕食的痛苦,让络新妇心中有着一股无法熄灭的强烈恨意, 终极技能“噬心食髓”将让所有挡在她面前的敌人,统统化作蜘蛛的食粮。释放技能后,络新妇将召唤狼蛛向指定方向冲击,每只狼蛛对触碰到的第一个敌人造成范围法术伤害,若是毒液狼蛛,则在触碰敌人后会爆炸,并额外造成眩晕效果,持续1.5秒。在狼蛛们的撕咬之下,蚕食的痛苦将在敌人的身上再次重现,如同曾经那个噩梦一般的蜘蛛匣子。

阴阳师大人们在使用络新妇之时,可以通过一技能“毒针”击杀小兵,使狼蛛仆从快速进化为毒液狼蛛,从而获得持续减速敌人的能力。同时,配合二技能“盘丝”的加速效果与三技能“蜘蛛印记”,对敌人进行压制并维持血线。在团战之时,大人们可使用终极技能“噬心食髓”对敌人进行控制,配合队友将对手尽数歼灭!

出色的输出能力与强大的回复能力,拥有侍与忍双重式神定位的络新妇,将为玩家带来更加爽快的操作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