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底特律:变人》发布中文宣传影片,5月25日正式发售

《底特律:变人》发布中文宣传影片,5月25日正式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8-03-02 10:44:25

昨日晚,PlayStation欧洲公布了Quantic Dream旗下大作《底特律:变人》的发售日期,这款万众瞩目的游戏将会在5月25日正式发售。今天上午,官方正式公布了一段30秒的中文宣传影片。

作为Quantic Dream的又一部力作,《底特律:变人》的开发预算达到了3000万欧元,与《暴雨》和《超凡双生》一样,这款游戏也同样是走互动电影的风格路线,剧情的走向完全交给玩家,将会有三名主角,玩家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影响到最终的游戏结局。

同时PlayStation方面还公布了几张游戏的新截图,展示了相当精美的人物建模及画面,这些截图也都是4K分辨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