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前凌晨还在带妹?EDG公布对打野Haro的处罚决定

赛前凌晨还在带妹?EDG公布对打野Haro的处罚决定

新闻 178整理 2018-03-02 10:03:24

2月28日,在LPL比赛中传统强队EDG以0:2不敌RW,更在两次被对手零封让人大跌眼镜,其中作为队伍的打野陈文林(EDG.Haro)在比赛中发挥不佳更是引发了粉丝们的热议。

之后,万能的粉丝扒出打野选手陈文林(EDG.Haro)在比赛当天的凌晨竟没有休息,而是和一名女性好友进行双排,消息一出粉丝们纷纷表示如此的职业态度有问题,希望引起了俱乐部方面的重视。

昨晚,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就该事件对旗下《英雄联盟》分部队员陈文林(EDG.Haro)做出处罚,扣除该选手一个月工资和奖金并记内部警告处分一次,希望所有选手引以为戒。

微博原文:

《关于陈文林(EDG.Haro)违反EDG俱乐部基地日常管理准则处罚决定》

近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打野选手陈文林(EDG.Haro)严重违反基地日常管理准则,备赛期训练态度不端正。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基地日常管理准则》条例规定:备赛、训练和比赛期间态度不端正、消极怠慢,根据实际造成的影响,进行对应的处罚,最高将扣除1个月的工资、奖金,等款项;并内部警告处分1次。

根据条例,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管理层决定对陈文林(EDG.Haro)选手扣除一个月工资和奖金作为处罚,并记内部警告处分一次。俱乐部将加强对选手的日常管理,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也希望其他选手能通过本次处罚引以为戒,努力提升自身竞技水平,追求电子竞技荣耀巅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