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DG对阵RW两局皆被零封,网友爆新人打野赛前带妹

EDG对阵RW两局皆被零封,网友爆新人打野赛前带妹

新闻 网络 2018-03-01 13:43:57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LPL春季赛EDG对战RW的比赛中,EDG不仅以0-2的战绩败给了RW,并且在对局中EDG基本没有还手能力,两把都惨被零封,可以说是建队以来最耻辱的一战,这也让不少粉丝们都非常失望。

而这两场比赛中,EDG的新人打野Haro更是饱受诟病,面对RW的打野Flawless毫无还手之力,没有计划的入侵送人头,Gank反蹲也非常失败,更有网友找出了Haro在赛前消极训练的证据。

有网友在微博举报,Haro在最近每天深夜高强度打匹配带妹子,甚至在和RW打比赛的前一天还在带妹玩游戏,而在34把匹配中只有3把玩的是打野位置。

战绩截图如下:

可以说在厂长不在的日子里面,Haro并没有扛起EDG打野的大旗,而且在EDG管理这么严格的情况下,还偷偷玩了这么多把匹配,还不是打野位置,职业态度真的不太够,也难怪EDG的粉丝们非常生气,纷纷要求俱乐部换掉他:

不过输掉比赛并不是一个人的问题,除了Haro以外,EDG其他选手的状态也不够好,总的来说比赛毕竟是五个人的团体赛,想要取得好的成绩,每个人都必须严于律己才是首要的位置,可能EDG管理层真的要想想接下来的人员如何安排了,毕竟下一场面对的就是东部第一8-1战绩的IG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