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饥荒:合集》实体版登陆主机平台,4月正式发售

《饥荒:合集》实体版登陆主机平台,4月正式发售

新闻 网络 2018-03-01 11:52:13

今天《饥荒》开发商Klei Entertainment宣布,将在PS4、Xbox One上推出《饥荒:合集》实体版游戏,将于4月17日在北美发售,欧洲晚三天,售价30美元(约190RMB)。

《饥荒:合集》主机版内容十分丰富,包括游戏本体、巨人的统治DLC、海难DLC以及联机版Together、游戏主题的手柄痛贴。还将支持分屏合作模式,玩家可以在没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和好基友本地一起游玩。另外,PS4玩家还将获得2套动态主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