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饰品价格断崖式下跌!竟只因国服官博一句话

绝地求生饰品价格断崖式下跌!竟只因国服官博一句话

新闻 3DM 2018-03-01 11:27:23

《绝地求生》在中国相当火爆,而它的饰品价格更是许多游戏都不可及的。其实很多玩家一直很不理解,《绝地求生》中的饰品在游戏中没有任何加成,为何能卖到最贵9000块的高价。

当然这不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主题,我们要说的是一批特殊吃鸡玩家。他们可能玩《绝地求生》也有可能压根不碰《绝地求生》,那为什么说他们是一批特殊的吃鸡玩家呢?

因为他们玩的并非《绝地求生》本身,而是《绝地求生》饰品,也就是我们在游戏中所俗称的商人,或是二道贩子。

他们每天都游走在各大平台上,亦或是收集饰品相关的信息以防赔本。而关于饰品一直有许多传闻有的说不互通,也有人说Steam都能绑定国服饰品说不定也行。所以这个问题就一直没得到确认,不过近日《绝地求生国服》官博正式确认,饰品不互通。

此消息一出,各大饰品交易网站的《绝地求生》饰品开始大幅跳水。

以该饰品为例,近一周涨跌幅均保持在100元以内,而此消息一出价格瞬间暴跌。

截至28日14时52分,该饰品价格已经跌至3100元上下。

而另外几件更高价饰品掉价更大,甚至达到了上千元,例如这条新出的裙子,受到此消息影响瞬间从4300元掉价1200元。

而今天价格更是跌至2800元上下,跌幅堪称恐怖。在这之前囤了或者买了这条裙子的人,恐怕想死的心都有了,对于大多数上班族而言这跌幅是近5分之1的工资了啊!

其他饰品也不同程度的跌价,基本跌幅在200~500左右,而这个时候还是有大商在救市的,但价格仍在缓慢下跌。

一旦大商也兜不住了那价格恐怕还会再度狂跌,而《绝地求生》国服似乎日益临近,当国服正式开启那一天,对绝地求生Steam服饰品,绝对是无法抹灭的冲击。

毕竟谁也不想每个月多花30块体验比国服差上百倍的服务器和游戏环境,你对此有何看法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