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与2233娘共享下午茶!Bilibili x Costa主题咖啡店开业

与2233娘共享下午茶!Bilibili x Costa主题咖啡店开业

新闻 178整编 2018-03-01 10:26:00

继bilibili x 罗森便利店后,哔哩哔哩弹幕站和连锁咖啡品牌COSTA也进行了合作。昨日,首家B站主题咖啡店正式开业,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想要去围观2233娘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了。

COSTA和B站都分享了联合主题咖啡店的开业盛况。喝着这杯LO娘亲手制作特制手冲咖啡,和身穿LO装的萝汉社小姐姐们共进下午茶,享受视觉和味觉上的双重体验。

店内的装饰随处可见的都是B站元素,墙上的画作、外带的纸盒以及咖啡拉花都是小电视的样子。同时,开业期间还有买一送一,免费升杯的福利,想去体验2233娘服务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