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群雄逐鹿,《战意》海外测试玩法分析

群雄逐鹿,《战意》海外测试玩法分析

新闻 官方 2018-03-01 10:06:55

风火逐烧,英雄凯旋!距战意海外测试已逾一月,曾席卷广袤沙盘的势力大战余温不退,千万将军的士气持续高涨!

广袤领土宝藏富足,军争资源引发更强纷争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抢夺军争资源是战局决胜的不二法则!海外测试版本中,军争资源玩法的设计让领土战变得更加激烈!根据真实地缘规律散布在沙盘上的矿产、农作物、马场等,将为领主提供强大的军力支持,也一举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大世界中的马场可获取良驹

同时,由于对原料的建造和加工需要在己方据点进行,因此交通运输成为了沙盘上的另一大交锋玩法!将军们必须拥有更广阔的战略视野,对大地图上的势力分布和资源区域有清晰的大局观,才能在利用密道和要塞进行运输时取得先机!

交通运输的设计使大世界暗藏玄机

全军万马沙盘交锋,恢弘的古代战争气魄

浓郁的战争气息是《战意》自开测以来经久不衰的特质: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将军,跨上马背指挥军团,在人声马嘶、炮火横飞的古战场上尽情杀伐!

众多将军激烈战斗

领土战将战争气息从小小的战局扩大到整个世界沙盘,让玩家不仅能享受战局内惊心动魄的场面,更能感受个人对整个沙盘地图上的影响和贡献。

势力大战迎来高潮,不删档测试即将开战

此番海外测试的战场上,中国远征军以压倒性的优势占据了沙盘,军威名扬四海!势力战又将迎来设计优化,铁血沙场必将掀起空前激烈的大战!《战意》不删档测试已进入筹备阶段,制作团队诚心汲取玩家意见,下次相遇一定不负千万将士的期待!

中国远征军迅速扩张,夺下103个据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战意

不删档测试(06-0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